close

 

我想對學生來說,最閒的應該就是這時候了...

 

升高中前的暑假!!!!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雖然很多人都會趁這時候去補習班試聽,

但我完全不用啊啊啊啊啊~~~

嘿嘿,其實是因為我要讀文藻,之後就不用補習啦~((灑花

p.s.文藻也要上數學理化叭啦叭啦的東西,但比高中簡單^^

 

那我們就來看茄子的一天吧~

早上 吃早餐、看漫畫
下午 吃點心、看漫畫
晚上 吃晚餐、看漫畫

 

雖然都是漫畫,但我過的超充實的喔!!((騙誰啊?

好啦是有一點點覺得寂寞覺得冷,

但沒關係,因為我有摳摳摳摳摳南陪我啦!

這個暑假的終極目標,

就是看完死神小學生---名偵探柯南!!

然後還有我的新一我的基德我的平次因為他們都長得一樣哇哈哈XDD

不過我們偉大的青山老師到底要不要畫結局了啊......((遠望

我在網路上看到好多曾經是摳南迷的因為太拖而棄坑了,

也有人建議應該把推理跟主線劇情分開畫~

不過山山你放心,我絕對會撐到摳南完結的那一天!!

因為我都已經為了他去租書店噴一堆錢了如果放棄的話不是就浪費我那寶貴的青春(還有錢)了嗎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抱歉我太激動了但山山如果你不讓新一跟小蘭在一起的話我就......

 

偷偷把頭埋進地上的洞罵你!!!!((哪來的洞?

 

好啦打這篇只是想幫正要踏入會考魔掌的學弟妹加油~(順便抱怨摳南XD)

欸跟你們說喔~國三真的超級無敵劈哩啪啦櫻桃小丸子恐怖的(啥?

有一堆考卷題本講義模擬考,根本就是人間煉獄嘛我說,總之加油喔~~~

 

呃上面請自動忽略我只是寫來嚇學弟妹的XDDD

我還會另外再打一篇給國三的看啦哈哈^_^

 

 

那就先到這邊囉我要去看摳南啦~~~

 

 

 

arrow
arrow

    一個女生遊歐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